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Germany October Fest







零九年十月的最后一天, 我应了一个小妹天使的邀约。 这是一个别开生面的邀约。 在来临的数天前, 我的心里又紧张又期待呢!

这一天的自己, 一身‘盛装’的便服打扮,然后,出发!

预料中, 现场一片人山人海。 感谢主的是, 我们早到了! 理所当然的,到达会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医肚子!哗! 不一样的颜色, 不一样的形状,不一样的味道呢! 我一边排队一边在人龙中幻想着食物入口的滋味。

食物终于上桌了, 大家都各自分享给其他同伴自己的盘中的德国餐, Kassler Ham, Meatloaf, Sausages etc。。。 好好吃哦,好感动的分享! 除了分享食物, 当然也要分享饮料, 嘻嘻,干一杯!Toast for 你,我,他。。。这一杯下肚的不是千日愁,而是天天喜。 趁着些许的酒意怂恿, 我发挥了百发百中的功夫, 心里洋洋得意的,因为我赢得了5 个筹码,其中一个筹码是我的宝贝天使送给我的。这些筹码可以换奖品的哦。。。两个筹码换一个机会 - 抽奖的机会, 我用五个筹码换了3个机会, 赚到了!(负责奖品柜台的叔叔真是好人哪, 他睁一支眼闭一支眼给了我多一个机会。)

接下来的节目,使我有幸见识到了猛男壮女们的比赛, 女士们用一个手掌握着5个一公升的啤酒杯,比时间长短!而男士们的比赛则是传统的斗腕力, 非常精彩哦! 当然,亚洲人也不输白人。 虽然不是冠军但也位居第二, 可喜可贺!

混了半天, 口也渴了, 我的解渴饮料是在会场里贩卖的很好喝的smoothies (有意思可以参考, www.realsimpledrinks.com). 水分的消耗和体力的消耗是相等的, 倦意开始升华慢慢笼罩全身, 是时候该回家了。 今天的疲倦是值得的, 因为我深深感受到小妹天使和宝贝天使对我关怀及无限的爱。 感谢主, 感谢你们!